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

我在藝廊咖啡館酗酒

我在藝廊咖啡館酗酒《Art aNew Gallery & Cafe》

Art aNew Gallery & Cafe 同時是擁有藝廊、咖啡館和小酒吧三種身份的混合體,氣質特殊,二層樓的透天厝老屋關不住奔放的靈魂,佇立在門口就能感覺滿滿的能量。隨後一陣風襲來,窸窸窣窣,應該是大樹與房子的幾句寒暄。


地板、牆壁皆是以冷冽的水泥材質鋪陳,然後是一層層的木質往上疊加溫度,在冷靜與熱情之間拉鋸。
座位整齊地分佈在長形的空間裡,最舒服的莫過於角落的沙發了。從側門還可以通往戶外座位,造訪當天已經過了午夜12點,庭院裡仍有不少人,說著這夜晚還年輕。

從一樓抬頭能看到樓梯間展示的許多畫作,二樓除了展品還有不同風格的座位。
喜歡,便以購買作為支持。這是 Art aNew 的主張,這裡的展品價位也大多平易近人。

我喜歡 Art aNew Gallery & Cafe 帶著家常的文藝氣息,如同在自家客廳一般的放鬆,聽著慵懶的音樂,美好的令人難以忘懷。
食物簡單,調酒帶有獨特的自我風格,咖啡也令人躍躍欲試,人在台北的我,找到了在台中的歸屬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